close

半年月前因為覺得短髮留膩了,想來體驗一下甩髮的感覺,我就再也沒剪頭髮了。

 

share_picture_1357383019.jpg

(圖片引用位置:請點圖片連結)

 

 

 

陸續的換了不同的洗髮精,總覺得找不到厲害的!

我的條件也夠機車,我想要:女性的香、頭髮澎一整天、不油不塌、不要太貴、不要乾澀...

一般來說,你想要潤澤、亮麗的感覺,代價就是很容易油;如果想要不油、那麼通常又很乾澀、髮尾就需要做潤髮。

tumblr_m4r7ykInvH1qhld6yo1_500.jpg

(圖片引用位置:請點圖片連結)

 

 

 

但是留了十多年的短髮,總是一秒吹乾的我,根本就還不習慣長髮的痛苦、也不想要習慣。

因此,決定永不妥協!

 

 

 

 

沒想到,老天爺看到了我的努力!

在有一天我去家裡對面的康是美買一些日常用品時,土地公 店員就送了我一瓶試用品。

滿大罐的,至少有250ml吧,我還不屑的想說這什麼滯銷品。

 

打開一聞,是噁心的人蔘味!!!

所謂嫌貨才是買貨人,我還是犯賤的拿來洗了。

 

洗完的第一個念頭是,好在沒有持續人蔘味!都變成香香的淡淡花味了。

洗了一個星期後,有一天因為我去健身房洗澡,用那邊的沐浴用品,結果隔天頭髮明顯很扁。

我才驚覺,原來我用的那罐人蔘洗髮精可以讓我頭髮澎一整天又不油耶!

太!厲!害!了!

 

洗到現在大概是一個月的時間,雖然一開始還是得忍受討厭的人蔘味,但洗完頭就香香的了~

(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設定啊!)

 

上網一查,猛然發現他們換包裝。顏色都換了有夠煩!

就是鼎鼎有名的呂Ryoe漢方洗髮精。(但我真的是用了、去分享的時候才知道他真的很有名)

・點圖進官網・

shampoo_conditioner_160615.png

 

因為我目前用的是這個顏色,但根據專業的奇摩賣家說明是換顏色了。

雖然我在官網也找不到專業賣家說的那個顏色。

・此圖引用奇摩專業賣家-幸福泉平價美妝

 

p047428267872-item-3032xf1x0600x0500-m.jpg

 

最後,我想,要來幫厲害的人蔘說好話,雖然我真的很討厭那味道。

做一個好的品牌,就是要把故事說得好聽、說得完整。請看「呂』與大家說明人參的優點~

其他介紹,請點下圖進入品牌介紹「呂的故事」

brand-visual-w1.png

 

我的髮質屬於:

1. 稍微容易出油:通常是下班時間5點頭髮才開始油

2. 髮質很細:做造型一小時就塌掉的那種

3. 隱性的自然捲:看起來頭髮很直,但其實設計師都會驚訝的說喔!你有小小的自然捲

4. 困擾:頭髮容易扁塌

 

呂的優點:

1. 便宜:開架式價位

2. 容易購入: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

3. 實際有頭皮護理的效用:前陣子因為壓力大的頭皮屑問題也有解決、並且減少出油

4. 香味:淡淡的香味維持一整天,讓站你背後的人不尷尬

真的是我近三年來用過最好用的洗髮精!因為三年前的事情我已經記不得了...

我用過的品牌有(由貴到低):歐舒丹、飛柔、沙宣、思逸萱、馬牌、多芬、CLEAR...好了我記不住了!

 

呂的缺點:

1. 我討厭人蔘味,但真的是一把頭皮洗淨後,就變成淡淡的香味了!

 

祝福大家也找到新愛的洗髮精!一起享受清爽的甩髮日子~

p.s 這瓶洗髮精居然好用到我想要寫一篇blog紀念,好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an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